欢迎访问沈阳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官方网站
今天是:
动态简讯
全市民宗局长会议召开
来源:沈阳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   上传日期:2023年02月06日   字体:[ ]


2月3日,全市民宗局长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国民委主任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市民族和宗教局局长朱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畏艰难、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团结奋斗,全面落实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呈现向上向好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扎实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委第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聚焦“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质增效,加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推动民族文化体育事业繁荣发展,持续助力少数民族乡村振兴,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不断加强对宗教界的政治引领,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有效提升宗教事务治理能力水平,解决宗教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加强宗教工作“三支队伍”建设,大力提升民族宗教事务治理法治化水平。以全省第一、全国一流为目标,奋力推进新时代我市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沈阳全面实施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作出积极贡献。

市民族和宗教局副局长关艳萍、曹政东作工作部署,各区县(市)民族和宗教局长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沈阳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 联系电话:88860857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监督举报电话82514448
   [网站地图] 辽ICP备10203030号-1   网站标识码:2101000032   公安机关备案号:2101020200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