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官方网站
今天是:
动态简讯
省民宗委副主任张智明一行走访慰问 沈阳市宗教界代表人士
来源:人民网   上传日期:2023年01月18日   字体:[ ]


        

1月17日,省民宗委副主任张智明一行到太清宫走访慰问,与我市部分佛教、道教、伊斯兰教代表人士座谈交流,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市民族和宗教局局长朱翎、副局长曹政东陪同走访。


座谈交流中,张智明副主任听取了我市宗教工作汇报,并与宗教界代表人士进行亲切交谈。他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市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继续提升宗教工作治理能力水平、下大力气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持续加强探索创新,在全省宗教工作中继续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他向我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对省民宗委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我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在团体建设、场所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勉励宗教界代表人士要继续推进宗教中国化方向走深走实、深入挖掘培养宗教界代表人士、逐步加强团体自身建设和场所规范化管理,引导全市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为全省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力量!

同时,张智明副主任还对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提出明确要求,对太清宫防火,用电等消防管理开展安全检查。


主办单位:沈阳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 联系电话:88860857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监督举报电话82514448
   [网站地图] 辽ICP备10203030号-1   网站标识码:2101000032   公安机关备案号:21010202000447